艾森卷

回到我们最初相遇的那个夏天。

一花一世界;
一树一菩提;
一岁一枯荣;
一草一千秋。
💫🌿🌿🌿



搞这张图我真的要死了...图截不清晰边对不齐色感垃圾。


说说加菲老师【


第一次看TASM的时候不知道加菲,是为了涵涵去看的,当时看到第一眼的时候就:“哇这个男孩子好好看。”


我真的小时候被巨大的蜘蛛侠吓到过【所以真的是害怕的】

但是他真的给我留下了很棒的印象。

看完TSN之后有补过一点菲老师的电影。

二刷蜘蛛侠的时候麻麻问我:“你怎么看这个了?”

后来她一脸顿悟:“你喜欢那个男孩子吧。”


TASM的加菲是世界的财富!我喜欢瘦瘦长长的男孩子裹在连帽衫里—————

手指只露出一截。


连帽衫真的是世界上可爱的发明了,阿门。






突然发现打着打着就停不下来了。

真心希望我们这位少年感十足的小哥哥越来越好,事业有成【已经】,生活幸福。


真的是他在真正意义上教会我所谓:

“比起做个强大的人,要做个温柔的人。”


等我足够温柔了,也会变得和他一样柔软而坚韧。

评论(4)
热度(61)

© 艾森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